王毅超
  • 坐诊医院珠海九龙医院
  • 职  称住院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美容科
  • 擅长项目注射爱贝芙
  中华医学会北京整形分会委员,国内较早开始注射爱贝芙专家之一。
 
  注射爱贝芙近万例,荷兰汉福公司特聘爱贝芙知名注射专家,负责指导及培训爱贝芙注射技术,注射层次精准,以较小的用量,达到优等的整形效果,合并症少,受到全国用户一致好评。
 
  全球注射美容殿堂上的中国专家
 
  2004年7月25日,6届世界爱贝芙无创美容国际峰会(爱贝芙诞生于1985年,峰会于1988年首先召开)在荷兰鹿特丹举行,北大医院整形科主任、中华医学会北京整形分会委员王毅超博士应邀参加。
 
  在爱贝芙注射操作的考察中,王毅超博士整体设计、多层次、分阶段的注射技术与理念一下就吸引了爱贝芙发明人兰姆勒的注意,正吻合了爱贝芙的产品理念,兰姆勒破例亲授王毅超为大中华区注射培训导师,这一头衔,全球仅8名。3个月后,王毅超应邀去荷兰参加峰会,一直是全球注射医师们向往的殿堂,而王毅超则是会议上第一个的中国人。这颗无创美容界巨星的诞生,让7人圆桌从此变成8人圆桌。
 
  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(现北京大学医学部)医疗系临床医学专业,中华医学会北京整形分会委员。毕业后一直在北大医院整形烧伤科从事整形及烧伤整形专业工作,尤其擅长各种美容整形手术。王毅超教授注射爱贝芙多年,注射病例近万人次。注射层次掌握精确,并将整形美学渗透到爱贝芙注射中,其严谨科学的态度深受顾客的好评,口碑甚佳。是目前爱贝芙专家中,顾客再次注射率(效果好进行别的部位注射)很高的专家之一,也是各地新建的爱贝芙注射中心的培训专家。
  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中1004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脸廓整形、眼眉整形、鼻部整形、口唇整形、胸部整形 、面部童颜紧肤、 塑美极抗衰塑形、爱贝芙抗衰除皱、瑞蓝美颜术、台湾美白针、CRT胶原蛋白再生 、祛斑祛痘、美白嫩肤、永久脱毛、除皱紧肤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任文明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整形、乳房整形、吸脂减肥、妇科整形、韩式改脸形、双眼皮、面部除皱、祛眼袋
  • 白晋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全颜面自身胶原蛋白再生术、面部除皱术/年轻化、隆胸、无痕分层溶脂吸脂手术等。
  • 曹仁昌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眼整形失败修复
  • 王毅超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注射爱贝芙
  • 王笃行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